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高新區國際人才港開港 首批百個“百萬年薪”崗來了

2021年11月27日08:35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高新區國際人才港開港 首批百個“百萬年薪”崗來了

11月25日,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從成都高新區“國際人才港開港儀式暨中國成都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儀式”上獲悉,成都高新區對外發布首批百個“百萬年薪”崗位全球攬才,個別崗位年薪最高達500萬。

當天宣布開港的“國際人才港”將打造全球資源鏈接、前沿資訊獲取、國際人才引進、國際化人力資源服務“四位一體”的國際人才引聚平台,形成更具顯示度和影響力的人才地標項目。連同國際人才港和國際人才城,成都高新區還將打造1平方公裡國際人才公園,形成“一城一港一公園”的國際人才集聚空間體系,成為服務中西部、輻射全國、鏈接全球的國際化人才重要樞紐。

成都高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以“一城一港一公園”為軸線,在東至天府大道、西到劍南大道、北至天府一街、南到天府五街的人才創新創業高密度區域,未來將整合休閑娛樂、戶外文體、專業場館等公共資源,構建人才咖啡、靈感驛站、人力資源服務體驗中心等國際化人才交流場景,定期開展全球青年人才節、金熊貓全球創新創業大賽,打造極具成都城市特質的人才社交街區、極客創意街區等專業街區。

為發揮區域內高端人才的“口碑效應”,成都高新區聘請8位業界大咖作為首批“引智大使”。

此外,成都高新區在當天儀式上發布了首批“百萬年薪”榜。本批次百萬年薪榜單由高新區聯合知名獵頭平台及企業提供,總計100個,含管理類40個、研發類38個、銷售運營設計等職能類22個,覆蓋電子信息、生物醫藥、新經濟、金融等行業門類,新能源、金融、區塊鏈等管理研發類年薪最高達500萬。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彭祥萍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