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為建設更高水平平安四川作出新貢獻

2021年11月26日07:35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為建設更高水平平安四川作出新貢獻

  11月24日,平安四川建設領導小組召開 2021年第二次全體會議,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審議平安四川建設工作考評相關文件,部署歲末年初平安四川建設重點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平安四川建設領導小組組長鄧勇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在平安四川建設領導小組領導下,各專項組和成員單位牢固樹立總體國家安全觀,扎實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促平安等各項工作,確保了全省政治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寧。下一步,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深化思想認識,切實提高政治站位、科學把握形勢任務、主動正視問題不足,進一步增強使命感責任感緊迫感,為建設更高水平平安四川作出新貢獻。

  會議強調,要堅持問題導向,全力防范政治安全、社會穩定、社會治安和公共安全以及網絡安全風險隱患﹔要堅持和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提高矛盾糾紛化解的規范化、精細化水平﹔要以常態化開展掃黑除惡斗爭為牽引,集中整治影響群眾安全的突出治安問題,不斷深化社會治安防控體系建設,切實提高群眾安全感﹔要主動適應網絡斗爭的新形勢新要求,打擊突出網絡違法犯罪,增強網絡安全防御能力,努力建設清朗的網絡空間。

  會議要求,要完善工作體系,緊扣責任鏈條、強化協作配合、強化考評督導,進一步增強平安四川建設工作合力。要緊抓當前重點,提前研究謀劃明年工作、維護好歲末年初安全穩定,確保全年工作順利收官。

  平安四川建設領導小組副組長葉寒冰、王樹江、馮鍵、曹善貴等同志出席會議。(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任鴻)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