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大運主題電影《你好青春》正式開機

2021年11月26日17:0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開機儀式現場。謝璐攝
開機儀式現場。謝璐攝

人民網成都11月26日 今日,一部青春洋溢的電影《你好青春》在成都市金牛區沙河源街道新橋社區正式開機,它是成都大運會官方唯一授權拍攝的電影,也是中國首部藝術體操題材的青春勵志電影。電影計劃於2022年5—6月配合大運會舉辦登陸院線,通過電影讓世界看見金牛之美、成都之美、四川之美、中國之美。

拍攝場景涉及成都大運會場館、成都院校、九寨溝景區等地,劇情則以成都體育學院藝術體操隊訓練生活成長歷程為藍本,講述5位性格各異的大學生藝術體操運動員在極具個人魅力的傳奇教練帶領下,克服重重障礙和困難,在訓練中學會信任、在失敗中學會溝通、在成長中學會包容,最終在賽場上達成目標、在成都成就夢想。

據出品人之一的秦坤介紹,《你好青春》創作靈感來源於金牛區歡行公益發展中心在2016年創作的一部舞台音樂劇。該劇曾獲得全國大學生戲劇節最高獎“金刺猬獎”、中國國家話劇院優秀原創劇目獎、成都市“五個一工程獎”等諸多榮譽。(謝璐)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