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廖建宇任四川省監察委員會副主任、代理主任

2021年11月26日14:1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26日電 (李強強)11月25日下午,四川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王雁飛辭去四川省監察委員會主任職務的申請的決定》﹔表決通過了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向省人大常委會提出的任免案,任命廖建宇為四川省監察委員會副主任,決定廖建宇為四川省監察委員會代理主任。

會議表決通過了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向省人大常委會提出的任免案,免去王軍的四川省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會議表決通過了省人民政府省長黃強向省人大常委會提出的任免案,決定免去劉東的四川省科學技術廳廳長職務,決定任命吳群剛為四川省科學技術廳廳長。

會議表決通過了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王樹江向省人大常委會提出的任免案,免去:

任冀川、梁楷、徐堂富的四川省高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馮建明的成都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職務﹔

段元存的成都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刑事審判二庭副庭長職務﹔

鐘定榕的成都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審判員職務﹔

唐明、楊樹全的成都鐵路運輸第一法院審判員職務﹔

賓偉的成都鐵路運輸第二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四川大熊貓國家公園生態法庭(綜合審判庭)庭長、審判員職務。

任命:

段元存為成都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刑事審判一庭庭長﹔

王健為成都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執行一庭庭長﹔

袁野為成都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刑事審判二庭副庭長﹔

陳曉為成都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執行一庭副庭長。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