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中國之旅

北京環球度假區12月3日起呈現冬季假日體驗活動

環球度假區1.5日門票開售

2021年11月26日09:15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環球度假區1.5日門票開售

  記者獲悉,2021年12月3日至2022年1月8日期間,北京環球度假區將為游客呈現首個季節性主題活動——“北京環球度假區冬季假日”體驗,游客將在濃濃的節日氛圍當中享受環球經典的沉浸式娛樂體驗。北京環球影城指定1.5日門票也開啟預訂。

  大片世界的精彩體驗因冬天的到來顯得與眾不同。步入好萊塢主題景區,換上冬季節日新裝的電影角色輪番在此處登場,帶有好萊塢黃金時代建筑風格的商鋪被精致的花環裝扮一新。游客可以隨時在園區內的餐車與美食亭找到地道的冬季節日小吃和飲品,熱紅酒和帶有主題裝飾的熱巧克力、糖果姜餅。北京環球度假區還限定推出了上百款冬季新潮商品,在小黃人樂園,游客能夠買到運動周邊產品,小黃人將化身酷炫的冰雪玩家。

  為了增加游客在冬日裡的游園舒適度,北京環球度假區在設計之初就將約2/3的游樂設施和場所建在室內或是有遮蓋的空間內。隨著冬季臨近,北京環球度假區還推出了一系列暖心舉措,例如部分室外排隊區配備取暖設備、部分室內飲水台和園區餐廳陸續向游客提供溫水、室內保持恆溫。即使在冬季,部分室內場所依舊綠植環繞,為游客帶來沉浸式體驗。部分戶外娛樂及演出項目會根據天氣及溫度情況適時調整到室內進行,部分騎乘及娛樂設施也會根據氣溫和天氣狀況調整運營時間。

  北京環球影城指定1.5日門票近日在官方售票渠道上線,持有1.5日門票的游客可以擁有更靈活充分的時間。此外,12月3日起,北京環球影城門票禮品券將上線,兌換有效期長達365天。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1月2日期間,兩家酒店推出的住宿套餐將為游客帶來包括入住與餐飲在內的禮遇。

  記者同時獲悉,作為度假區一站式的餐飲娛樂中心,游客無需購買主題公園門票即可在北京環球城市大道感受別具趣味的冬季體驗。冬季假日活動期間將上演小提琴現場演出。當夜幕降臨,“環球城市大道繽紛之夜”將拉開帷幕。(北京晚報記者潘福達)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