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舉行2021年天然水域增殖放流活動 33余萬尾魚兒躍波踏浪回歸自然

2021年11月26日20:52 | 來源:自貢網
小字號

原標題:自貢舉行2021年天然水域增殖放流活動 33余萬尾魚兒躍波踏浪回歸自然

  11月26日上午,自貢市在釜溪河文創公園段開展2021年天然水域增殖放流活動。33余萬尾鰱鳙等魚躍波踏浪,回歸自然。

  據悉,水生生物資源是國家寶貴的自然資源,是水域生態的重要組成部分。開展魚類增殖放流活動,對保護水生生物資源、修復水域生態有著重要的作用。本次增殖放流活動旨在進一步貫徹《中國水生生物資源養護行動綱要》,落實科學發展觀,促進人與自然和諧發展。

  自貢市農業農村局漁業漁政管理科負責人表示,此次增殖放流的苗種質量好、數量多,必將進一步修復江河漁業資源,改善江河水質。希望各級漁業行政主管部門強化保護措施,完善管理制度,維護漁業秩序,確保增殖放流活動取得良好的效果。(自貢網記者 羅樂 攝影 宋姿熠)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