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市第五人民醫院全科醫學科獲“中國醫院西南地區全科醫學聲譽排行榜提名”

2021年11月26日16:45 |
小字號

11月20日,復旦大學醫院管理研究所發布《2020年度中國醫院排行榜》,成都市第五人民院全科醫學科獲“西南地區全科醫學聲譽排行榜提名”,為該專業成都市市級公立醫院唯一上榜科室。

據了解,該院全科醫學科圍繞三大研究方向(全科醫生的規范化培訓與教育研究﹔老年精神及心理問題的連續性管理﹔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患者的基層管理 ),深化學科內涵建設,並於2021年5月以較好成績通過了成都市重點學科評審,順利立項。

該科主任沈靜的課程通過遴選入選2021年中國醫師協會住培高峰論壇交流,並且受邀為廣州市2021全科師資培訓班授課。科室醫生也在各比賽中獲得多個獎項。(人民日報客戶端四川頻道 宋豪新)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