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川渝高竹新區:全域全程全力融入重慶都市圈 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區

2021年11月25日09:48 | 來源:廣安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全域全程全力融入重慶都市圈 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區

  企業員工在班前會上學習黨代會精神。

  川渝高竹新區工作人員了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

  四川庫馬科技的員工在生產農用拖拉機。

  干部職工學習黨代會精神。

  嚴把產品質量關。

  四川穗通科技生產車間一派繁忙

  四川欣悅精工的員工在加班加點生產氮氣彈簧。

  川渝高竹新區一角。

  廣安市第六次黨代會提出:“全域全程全力融入重慶都市圈,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區……”這讓川渝高竹新區黨員干部、企業員工備受鼓舞。 連日來,作為實施“同城融圈”戰略最前沿的川渝高竹新區,採取多種形式,認真學習貫徹廣安市第六次黨代會精神,迅速把黨代會精神傳達到黨員干部群眾中,做到以學促思、以學促行、以學增效,以黨代會精神引領發展、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聚焦“同城融圈”,他們正以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有力的舉措、更加務實的作風,把新區建設成為高質量發展的前沿,示范帶動廣安全域全程全力融入重慶都市圈。(鄰水融媒 張天文 廣安日報記者 詹高軍 張啟富 文/圖)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