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國內唯一火鍋主題街區年底“沸騰”

2021年11月25日08:15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內唯一火鍋主題街區年底“沸騰”

要把火鍋“耍”出全新的感覺,國內唯一火鍋主題街區項目年底將竣工。昨日,本報記者走進天府沸騰小鎮·沸騰裡項目火熱的建設現場,大量別具一格的建筑已初具雛形,其中靈感源自九宮格的火鍋文博館由國內建筑大師湯樺操刀設計,外立面已然呈現﹔熊貓寶塔、孔明燈、火鍋民宿,由青山周平等一眾知名設計師打造的網紅建筑各自展現出線條和造型,更是自成一格,匠心獨具。

記者了解到,天府沸騰小鎮·沸騰裡項目總佔地約6000余畝,由新都香投集團香城發展公司與萬科(成都)共同參與建設運營的一個集生態觀光、火鍋美食、熊貓文化於一體的特色小鎮——天府沸騰小鎮,其中心正是天府沸騰小鎮唯一的商業街區——沸騰裡,這是目前國內唯一火鍋主題街區項目。

邊聽音樂邊吃火鍋,從火鍋而生發靈感的九宮格建筑,功夫熊貓阿寶主題的火鍋,還有火鍋實驗室、火鍋民宿……“在沸騰裡,要把火鍋‘耍’出全新的感覺。”據香城發展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沸騰裡項目並不局限於美食,項目文創特色濃郁,國內首部以火鍋為主題的文化研究書籍和周邊文創,聯動網易雲音樂的全國首個線下雲村新場景——沸騰雲村落地。

據了解,項目建成投用后,阿裡巴巴本地生活—餓了麼,將在沸騰裡權威首發沸騰火鍋指數。沸騰裡也是全國首個嵌入功夫熊貓場景的商業街,來到沸騰裡,既能看到熊貓圓滾滾,又能看到功夫熊貓阿寶逗趣賣萌!

沸騰裡佔據天府沸騰小鎮中心的絕佳位置,全新的火鍋主題業態組合即將呈現,“看熊貓、耍沸騰裡,吃火鍋”即將成為“耍成都”的最新潮方式。(成都日報記者 洪繼東)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