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遂寧盤錦兩地成功開展跨省遠程異地評標

2021年11月25日08:0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遂寧盤錦兩地成功開展跨省遠程異地評標

11月23日,記者從遂寧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了解到,近日隨著“遼寧遼河口濕地2020年中央財政濕地生態效益補償試點項目、珍稀瀕危野生動物保護項目監理”工程項目招投標的完成,標志著遂寧、盤錦兩地成功實現了跨省遠程異地評標——以遼寧盤錦市公共資源採購交易中心作為主場,遂寧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為副場,兩地專家在當地交易中心進行獨立評標。

據了解,此次遠程異地評標全部採用智能化、智慧化的開評標系統,各方溝通順暢,評審效率極高,全程在線監督,項目評審僅用2個半小時即完成。在評標過程中,兩地依托互聯網信息技術,打破空間阻隔和技術屏障,不同省份不同地區的評標專家同時登錄遠程電子評標系統,實行實時在線語音、圖像、視頻交流,完成評標工作,有效提高了招投標工作效率。(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陽菲菲)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