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鄧勇在綿陽調研時強調

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

2021年11月25日07:47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

11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鄧勇到綿陽調研政法重點工作推進落實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抓緊今年目標任務收官收口,認真研究謀劃明年工作,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

鄧勇強調,要在加強黨的政治建設上持續用力,確保政法工作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重大政治任務,深入開展全會精神宣講,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持續加強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轉化,將好的經驗做法上升為制度機制,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法鐵軍。要在深化更高水平平安建設上持續用力,堅決確保政治社會大局持續穩定,要落實打防管控措施,確保年底前安全穩定工作,不斷提升安全穩定層次水平,著力為明年重要會議、活動創造良好環境。

鄧勇指出,要在鞏固專項斗爭成果上持續用力,推動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行穩致遠,要有效提升重點行業領域整治質效,針對性開展打擊整治,徹底鏟除黑惡勢力滋生土壤﹔要在深化試點工作上持續用力,確保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不斷取得新成效,要有力有序開展分類指導,扎實推進重點創新項目建設,為爭創全國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合格城市奠定堅實基礎﹔要在服務中心大局上持續用力,有效保障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緊扣“一極一源、兩中心兩地”發展定位,為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加快成勢見效提供堅強政法保障。(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祖明遠)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