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聘請社會監督員19名

內江建立健全工程招投標社會監督體系

2021年11月24日17:34 | 來源:內江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內江建立健全工程招投標社會監督體系

11月23日,記者從市發改委了解到,為進一步深化和鞏固工程招投標領域突出問題系統治理成效,加強工程招投標領域常態化監管,促進招投標市場健康發展,內江結合系統治理工作實際,積極探索建立社會監督體系,制定出台《內江市工程招投標社會監督員管理辦法(試行)》,聘請首屆工程招投標社會監督員19名。

此次聘請的工程招投標社會監督員均為全市各級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以及來自司法機關、建筑行業協會的專家。社會監督員將義務參加全市政府投資工程招投標監督活動,及時、公正、准確地反映有關問題,提出建議意見。

“聘請工程招投標社會監督員是真正落實好工程招投標常態化監督的一項務實舉措、創新舉措,是內江招投標領域在拓展社會監督渠道方面的有益探索。”市發改委有關負責人表示,通過進一步完善工程招投標監督體系,將助力打擊工程招投標領域違法違規行為,有效維護工程招投標活動公開、公平、公正,對促進全市工程招投標領域營商環境優化提升具有重要意義。(內江日報全媒體記者 劉穎)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