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撒融雪劑10噸 雅西高速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2021年11月24日08:07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撒融雪劑10噸 雅西高速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11月21日以來,雅西高速拖烏山、泥巴山突降大雪。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從雅西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獲悉,這是雅西高速公路今冬迎來的第一場雪,高速公路路安隊員日夜奮戰在除冰除雪一線,確保了高速公路安全暢通。

21日,雅西高速泥巴山段迎來首場大雪,氣溫驟降到0℃。為保障司乘人員出行安全,最大限度減小降雪對車輛通行帶來的不利影響,滎經管理處積極應對,第一時間集中力量保安全、保暢通。

22日晚至23日上午,雅西高速公路拖烏山段突降大雪,雅西高速公路栗子坪路安中隊為應對拖烏山路段降雪導致路面結冰,採取相應交通管制措施。

為迎考今冬第一場雪,雅西高速公路公司共出動除冰除雪車輛13台次,除雪人員30人次,撒布融雪劑10噸。

溫馨提示:雅西高速沿線,23日夜間大相嶺南至拖烏山頂段可能出現道路結冰,高山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請司機朋友注意防范。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江龍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