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凝心聚力把宏偉藍圖變成生動現實

——熱烈祝賀中國共產黨廣安市第六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2021年11月19日09:12 | 來源:廣安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凝心聚力把宏偉藍圖變成生動現實

夢想照亮前行道路,奮斗成就美好未來。

備受全市人民關注和期待的中國共產黨廣安市第六次代表大會,在全體代表和與會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各項任務,於昨(18)日勝利閉幕。大會充分發揚民主、凝聚智慧力量、共謀發展大計,是一次高舉旗幟、維護核心的大會,是一次繼往開來、開拓奮進的大會,是一次民主團結、風清氣正的大會,我們對大會的圓滿成功表示熱烈祝賀!

會議期間,來自全市各條戰線的代表,懷著飽滿的政治熱情,以對全市人民高度負責、對廣安未來發展高度負責的態度,審議通過了中國共產黨廣安市第五屆委員會報告和中國共產黨廣安市第五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嚴格貫徹落實黨中央、省委對換屆工作的部署要求,堅持黨的領導,充分發揚民主,選舉產生了中國共產黨廣安市第六屆委員會和中國共產黨廣安市第六屆紀律檢查委員會。

這次大會,在廣安發展歷史上具有劃時代、標志性、裡程碑的意義。大會以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為主題主線,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客觀總結市第五次黨代會以來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分析廣安所處歷史方位和當前面臨的機遇與挑戰,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總體要求、奮斗目標和努力方向,清晰描繪了“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區、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廣安”的宏偉藍圖,進一步凝聚起邁步新征程、開創新局面的共識和力量。

發展藍圖已經繪就,奮斗目標已經明確。接下來的關鍵,就是擼起袖子加油干,心無旁騖抓落實。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立即學習、深入貫徹大會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大會部署的各項任務上來,以真抓實干的奮斗姿態、埋頭苦干的強大韌勁,切實把大會確定的路線圖、任務書轉變為務實行動,用汗水和熱血奮力譜寫“趕考”新篇章。

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區、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廣安,必須把牢方向、對標對表。方向決定道路,道路決定命運。我們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把旗幟鮮明講政治擺在首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對標對表中落實政治要求、增強政治能力、履行政治責任,堅定不移把黨中央、省委和市委決策部署貫穿到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全過程,切實轉化為推進廣安高質量發展的務實行動。

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區、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廣安,必須真抓實干,善作善成。真抓才能攻堅克難,實干才能夢想成真。全市各級各部門要緊緊圍繞大會確定的目標任務,堅定實施“四大戰略”,將確定的目標任務分解到具體工作,落實為具體舉措,保持專注發展定力,一個難題一個難題去攻克,一項工作一項工作去推進,以更加振奮的精神、昂揚的斗志、務實的作風,推動各項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見效。要不斷適應新形勢新任務,努力彌補知識空白、能力弱項和經驗盲區,以創新發展為核心,以改革開放為關鍵,扎實推進事業發展。要以更加堅決的制度保障,營造風清氣正的干事氛圍,讓崇尚實干、恪盡職守、勇於奉獻在廣安蔚然成風。

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區、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廣安,必須踐行初心,以民為本。“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以“建功必須有我,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積極做打基礎利長遠的事﹔以可觀可感可持續的舉措,加快補齊民生短板,用經濟社會的高質量發展成就人民群眾的高品質生活,用全市黨員干部奮斗指數換取人民群眾幸福指數。

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區,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廣安,必須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眾力並則萬鈞舉,人心齊則泰山移。”我們要靠共同的事業、嚴肅的制度、寬廣的胸襟團結調動一切積極因素,把黨的主張轉化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願,以同心同向、合力合拍的實際行動,充分激發全市上下邁步新征程、開創新局面的豪情壯志,形成“眾人劃槳開大船”的生動局面,共同開創廣安發展美好未來。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擔當。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在新一屆市委的堅強領導下,把大會精神轉化為實際行動,把大會描繪的宏偉藍圖轉變為美好現實,凝聚起推進廣安高質量發展的磅礡力量,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區,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廣安而努力奮斗!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高紅霞、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