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綿陽一女子墜樓身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2021年11月19日07:56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綿陽一女子墜樓身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11月18日上午,四川綿陽高新區發生一起墜樓事件。高新區公安分局發布警情通報稱,通過現場勘驗、走訪以及調閱監控視頻,已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高新區公安分局發布警情通報稱,11月18日9時40分許,該局普明派出所接到110轉警稱,高新區海棠花園小區一名女性欲跳樓輕生。

  接警后,普明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往現場,聯合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隊民警和消防人員進行處 置。9時48分,就在救援人員積極開展工作之時,坐在5樓外牆體空調機上的該女子突然墜下,經醫護人員全力搶救無效死亡。

  據了解,墜樓女子劉某,25歲,三台縣人。目前,公安機關經勘驗、走訪以及調閱監控視頻,已初步排除他殺嫌疑,該事件的調查和善后工作正在開展之中。(封面新聞記者 周洪攀)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