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達州市稅務系統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6日14:4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11月12日,國家稅務總局達州市稅務局召開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認真傳達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措施。

達州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張盛強調:一要迅速在全市系統掀起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熱潮,結合稅務工作實際,確保各級組織、各部門和全體黨員干部做到真學、真抓、真用,體現達州稅務的學習特色、學習成果。二要准確把握稅收改革方向,切實加強黨對稅收工作的全面領導,高質量推進新發展階段稅收事業現代化。三要結合全會精神,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引導全市稅務干部進一步擔起共產黨人的“國之大者”,牢記“為國聚財、為民收稅”的初心使命。

各單位積極組織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大家紛紛表示將以全會精神為指導,立足崗位職責,真抓實干,為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不懈努力。(楊述偉)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