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意氣風發赴盛會 肩負使命繪藍圖

廣安市第六次黨代會代表報到完畢

2021年11月16日12:05 | 來源:廣安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市第六次黨代會代表報到完畢

  黨代表報到登記。

  肩負著全市17.3萬名黨員的重托,承載著廣安460萬人民的期望,11月15日上午,市第六次黨代會代表陸續抵達各代表團駐地,向大會報到。在未來的幾天裡,他們將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認真履職盡責,積極建言獻策,共商發展大計,同繪美好藍圖。

  核酸採樣、簽到、領取代表証和會議資料……記者在各報到處看到,代表們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認真閱讀會議事項,熟悉會議議程及相關安排,有條不紊地辦理報到手續。

  報到后,代表們積極討論、交流履職心得和暢談發展願景。過去五年,在黨中央、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市委團結帶領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勠力同心、攻堅克難,廣安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顯著成就,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提升。這些成績的取得,讓代表們對廣安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對即將召開的大會充滿期待。

  “回首過去五年,廣安發展可圈可點,這離不開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展望下一個五年,隻要我們瞄准新發展定位持續奮斗,相信廣安的未來發展一定會更加美好。”陳吉生代表說,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市黨代會,欣喜之余深感責任重大,他將認真履行職責,以飽滿的精神狀態開好大會,不負人民重托。

  “作為一名新當選的代表,能參加這次黨代會我感到非常榮幸和自豪。”袁巧代表說,她將和其他代表一道,不辱使命、不負重托,認真履行職責,積極建言獻策,將基層群眾的心聲反映出來,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開好這次大會。

  “五年來,我們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游堅強代表自豪地說,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岳池縣顧縣鎮兩會橋村順利實現脫貧摘帽,村支柱產業青花椒種植規模進一步擴大,村級集體經濟持續壯大,“作為一名基層代表,我將把黨代會的精神學習好、傳達好,帶領鄉親們在鄉村振興的道路上闊步前行。”

  王波代表關注的焦點是“旅游”。他表示,將圍繞“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這一關鍵詞積極建言獻策,“依托明月山豐富的旅游文化資源,加強與重慶市長壽區和墊江區的合作,形成交通互聯互通,共建大旅游環線,推動明月山綠色發展,全域全程全力融入重慶都市圈。”

  截止當天上午10點,除因事因病請假外,394名代表全部報到完畢。(廣安日報採訪組 文/圖)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