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成資大道簡陽段主體已完工 預計今年年底通車

2021年11月16日08:05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成資大道簡陽段主體已完工 預計今年年底通車

  11月14日,據四川成都簡陽市官微“簡陽發布”消息,成資快速路(又稱成資大道)簡陽段正加緊建設中,目前主體已完工,預計將於今年年底通車。

  在成資快速路簡陽段九曲河大橋的施工現場,隨著機器的發動聲,瀝青攤鋪機、鋼輪壓路機、輪胎壓路機正在筑路工人的有序操作下順利進行,同時綠化工人正抓緊對道路兩側的綠化帶進行綠植栽種。

  據中鐵二十四局成資快速路簡陽段項目部工程部長郝先明介紹,目前,簡陽段相關主體工程已完工,正在抓緊實施道路綠化、交安等設施建設,為確保在今年12月底之前完成通車目標任務,每天安排80人進行綠化施工,足夠的車輛和機械,進行輔道路面收尾工作。

  據了解,成資快速路由成都、資陽兩市共同出資建設,全長57.3公裡。該項目設計時速80公裡,全程不設紅綠燈,是成資同城化三大標志性工程之一。其中,簡陽段起於機場南線,途經雷家鎮,止於簡陽與資陽交界處。該項目全線通車后,將貫穿天府國際機場空港核心區,讓成資兩地及成都天府國際空港新城、資陽臨空產業新城實現無縫對接。(封面新聞記者 陳遠揚)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