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時政

美芝加哥涉嫌殺害中國留學生嫌犯有大量犯罪前科

2021年11月15日07:51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保釋申請遭拒

  綜合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芝加哥當地媒體《太陽時報》消息,當地時間13日,美國庫克郡法院法官芭芭拉·道金斯(Barbara Dawkins)對涉嫌槍殺芝加哥大學中國留學生鄭少雄(音譯)的嫌犯奧爾頓·施潘(Alton Spann)案件進行審理。庭上,芭芭拉·道金斯拒絕了奧爾頓·施潘的保釋申請。

  奧爾頓·施潘目前面臨檢方提出的一級謀殺、非法使用武器、持槍搶劫指控。負責本案的檢方在庭上表示,奧爾頓·施潘有大量的青少年犯罪前科,包括對他人施暴、劫車、逃警,而9日搶劫槍殺鄭少雄時,奧爾頓·施潘仍在上個案子的假釋期。

  當地時間9日,一名剛畢業的芝加哥大學中國留學生在校園外社區行走時,被一名男子持槍索要財物,這名學生胸部中彈,送醫后不治身亡。隨后,當地警方確認18歲男子奧爾頓·施潘為中國留學生遇害案的犯罪嫌疑人,於12日下午被警方收押。

  據央視新聞客戶端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