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女隊包攬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礙技巧前三

2021年11月11日09:0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隊包攬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礙技巧前三

北京時間11月9日,在2021至2022賽季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礙技巧公開賽瑞士站比賽中,中國女隊選手楊如意、劉夢婷、熊文慧包攬了冠亞季軍﹔中國男隊選手何金博獲得男子組比賽第八名。

本站公開賽為期一天,僅進行一場比賽,共有來自中國、瑞士、法國、奧地利等國的數十名運動員參加。女隊方面,6名參賽的中國選手發揮不錯,2005年出生的楊如意奪冠。楊如意除參加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礙技巧項目外,還參加自由式滑雪大跳台比賽。在10月底進行的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界杯分站賽中,楊如意獲得大跳台比賽第15名。

此前,中國隊在10月底參加了於馬德裡舉行的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礙技巧積分賽,整體表現出色。在馬德裡積分賽中拿到冠軍的中國選手劉夢婷本站比賽獲得亞軍,延續了良好的競技狀態。2004年出生的劉夢婷在2019年二青會上奪得U型場地女子個人賽冠軍。在今年10月中旬於中國舉行的國際雪聯融創室內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礙技巧賽中,劉夢婷摘得冠軍。(記者 鄧方佳)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