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第四屆進博會意向成交707.2億美元

2021年11月11日08: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第四屆進博會意向成交707.2億美元

本報上海11月10日電 (記者邱海峰)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10日閉幕。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介紹,本屆進博會成果豐碩,亮點紛呈。按一年計,第四屆進博會累計意向成交707.2億美元。

孫成海在當日舉行的新聞通氣會上說,第四屆進博會“朋友圈”進一步擴大,企業商業展共有來自127個國家和地區的2900多家企業參展,展覽面積達到36.6萬平方米,再創歷史新高,展示新產品、新技術、新服務422項。世界500強及行業龍頭企業數量達281家,其中近40家首次亮相,120多家連續四屆參展。62家國際知名企業在新品發布專區發布123項新品和服務,全球首發佔比較高。大型貿易投資對接會專業性突出,線上線下共有來自55個國家的640家展商、766家採購商參會,達成合作意向273項﹔同時舉辦17場投資推介會和80場集中簽約活動。

本屆進博會,國家展首次在線上舉辦,為58個國家和3個國際組織提供數字展廳,吸引了大量海內外網友關注、互動,經初步統計,累計訪問量超過5800萬次。

據悉,第五屆進博會招展工作已經啟動。截至目前,企業預定展覽面積超過15萬平方米,進度快於去年同期。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1年11月11日 第 01 版)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