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武磊抵達阿聯酋 暫缺席國足首訓

2021年11月09日09:4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抵達阿聯酋 暫缺席國足首訓

  在踢完了西甲第13輪比賽后,效力於西班牙人俱樂部的前鋒武磊在當地時間7日下午乘機前往阿聯酋,於8日凌晨和國足會合。

  中國男足7日抵達了阿聯酋。得到相關核酸檢查結果后,球隊當晚進行了抵達西亞后的第一堂訓練課。之所以在抵達沙迦當晚開練,是因為國足12強賽與阿曼隊的比賽在11日進行,這意味著包括賽前場地適應訓練在內,全隊僅有4次赴室外訓練的機會,因此有必要分秒必爭。

  武磊缺席了國足的第一堂訓練課。不過8日晚上的訓練,他已經正式歸隊。主教練李鐵也終於能以較完整的陣容來演練戰術。

  在武磊啟程前的那場西甲聯賽中,西班牙人隊以2比0擊敗格拉納達隊,結束了3輪不勝。武磊在第87分鐘替補登場,上場后有2次觸球、1次射正、1次鏟球和1次成功的地面對抗。雖然在西甲聯賽仍未打上主力,但武磊對於國足的作用毋庸置疑,李鐵對他一直都非常信任。(北京日報記者 李立)

(責編:高紅霞、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