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國足再赴沙迦備戰12強賽

2021年11月08日08:4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再赴沙迦備戰12強賽

經過長達11個小時的旅程,從上海出發的中國男足國家隊一行於當地時間昨天上午順利抵達阿聯酋沙迦,備戰將於本月11日和16日進行的與阿曼隊和澳大利亞隊的兩場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

國足在抵達機場后立即接受了當地防疫部門組織的核酸檢測,隨后球隊前往入住酒店,進行休整並等待檢測結果。等到結果出來后,球隊會在當地時間7日晚上安排抵達賽地之后的首堂訓練課。

受疫情影響,國足今年世預賽主場的賽事都是一波三折。40強賽階段,國足在蘇州大勝關島隊后,剩余3場比賽臨時改到阿聯酋沙迦進行。12強賽階段,國足第一輪和第二輪賽事在卡塔爾多哈進行,第三輪和第四輪比賽再次移師沙迦進行。這次國足與阿曼隊和澳大利亞隊比賽,是第三次前往沙迦。

12強賽前四輪比賽過后,國足1勝3負僅積3分,排名小組第五,出線形勢不容樂觀。對此,李鐵說:“4場比賽下來,有很多批評的聲音,也有支持的聲音,我都可以接受。我們球隊一定會越來越好,我有這樣的信心。”

根據亞足聯的安排,國足與阿曼隊和澳大利亞隊的兩場比賽都將於北京時間23時開球,但中國足協正申請將兩場比賽的開球時間推后兩個小時,目前還在等待亞足聯方面的批復。(北京日報記者 李立)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