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成都:黃碼、紅碼旅客不能乘坐火車 雙流機場飛國內部分城市需提供核酸証明

2021年11月06日14:1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6日電 (郭瑩)近期成都新增本土確診病例,不少市民、旅客對出行政策有所疑問。

據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有限公司成都車站消息,目前在成都東站、成都站、成都西站、成都南站乘坐火車,需要按照地方防疫要求履行測溫、驗碼等手續,體溫正常、場所碼為綠碼的旅客可以正常進站乘車。黃碼、紅碼旅客不能乘坐火車。同時,按照北京市要求,所有進京旅客需要提供“北京健康寶”綠碼及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方可乘車。

出站方面,來自低風險地區的旅客經體溫檢測、健康碼、場所碼查驗通過后可正常出站,來自中高風險地區的旅客需提供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另據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消息,根據疫情防控要求,近期從雙流機場乘坐國內航班出發的旅客,在查驗“四川天府健康通”綠碼、掃場所碼、佩戴口罩、體溫檢測正常的基礎上,部分目的地城市還需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等証明材料。

雙流機場提示: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變化,各地疫情防控措施將會動態調整,請旅客出發前向所乘坐的航空公司、目的地疫情防控部門提前了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准備好相關查驗材料,出行途中做好個人防護,配合工作人員出示相關資料,文明出行。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