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成都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 系之前病例同事

2021年11月04日16:2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4日電 (王波)據成都市衛健委消息,11月3日18時-11月4日12時,成都市新增報告1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具體情況如下:

確診病例4:男性,34歲,企業職員,常住錦江區藍光凱麗香江小區,系該市通報的本土確診病例1、2的同事。10月28日下午,與確診病例1、2同在公司會議室開會。11月2日,作為密切接觸者納入集中隔離,首次核酸檢測結果陰性,11月4日因第二次核酸檢測結果陽性、胸部CT檢查結果異常,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該病例近期活動軌跡通報如下:

10月28日:錦江區藍光凱麗香江小區、錦江區電力大樓﹔

10月29日:錦江區藍光凱麗香江小區、郫都區麗天花園大酒店﹔

10月30日:錦江區藍光凱麗香江小區、眉山市仁壽縣勤勇小區、眉山市萬達廣場(天府仁壽店)、眉山市仁壽縣香佰裡鮮貨火鍋(街心廣場店)、眉山市仁壽縣錦繡嘉南名城小區﹔

10月31日:眉山市仁壽縣錦繡嘉南名城小區、眉山市仁壽縣金馬賓館、錦江區藍光凱麗香江小區﹔

11月1日:錦江區藍光凱麗香江小區、錦江區電力大樓、錦江區隆江豬腳飯(新光華街店)、錦江區特來電充電站(文軒體育園區)。

成都市衛健委提醒:若與病例軌跡有交集,請立即向所在社區(村)、單位、賓館主動報備,配合完成核酸檢測、醫學觀察、自我健康監測等防控措施。因瞞報、虛報或未按規定落實防控措施,引發新冠肺炎疫情傳播風險或其他嚴重后果的,將依法追究責任。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