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成都人周末耍法多:興隆湖打卡 西嶺雪山賞雪

2021年11月01日07:55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興隆湖打卡 西嶺雪山賞雪

  西嶺雪山鵝毛大雪積雪10厘米、興隆湖更是成為了一大熱門網紅打卡地、人民公園和漫花庄園菊花展人頭攢動、平樂古鎮川西竹海上新飛拉達攀登……這個周末,成都市民耍法多、花樣新。

  興隆湖長灘朋友圈刷屏

  這個周末成都最火的地方在哪裡?興隆湖一定是答案之一!10月30日,陽光到訪蓉城,又恰逢周六,出游成了不少成都人的選擇。而剛剛開湖的興隆湖更是成為了一大熱門網紅打卡地。有網友直言:“今天的興隆湖可謂逛出了國慶出游的感覺。”

  連日來,興隆湖游玩攻略不斷在成都人的朋友圈刷屏,湖畔書局、浮水廊、興隆長灘、興隆湖之眼、白澤塢等景點更是成為環湖網紅打卡點。能邊喝咖啡邊看書,還能看水草小魚,湖畔書局也開業迎客。

  而要說最火的景點則要數興隆湖長灘,這個面積約13000平方米的沙灘10月30日吸引了大批游人前去游玩。在各類社交平台的現場圖片中,用游人如織形容也不為過。

  西嶺雪山積雪10厘米

  10月30日晚上,西嶺雪山日月坪飄起了鵝毛大雪。據景區工作人員介紹,當晚10時左右,天空便散落著大片大片的雪花,目前西嶺雪山日月坪區域雪最厚的地方已經接近10厘米了。游客們乘坐索道來到山頂賞雪、玩雪。

  據悉,目前西嶺雪山正處於彩林觀賞的最佳時機,近期前往西嶺雪山的游客有望在景區觀賞到秋、冬兩個季節不同的景觀,感受“一半是冬一半是秋”的奇妙景觀。

  人民公園菊花展人氣旺

  正在成都市人民公園舉行的第五十九屆“百年菊韻漫蓉城”主題菊花展,周末人頭攢動。20萬盆菊花、800多個菊花品種齊聚,人們紛紛舉起相機定格這一抹靚麗的秋色。

  與此同時,漫花庄園2021金秋菊花展也於10月31日拉開帷幕,引進國內外百余個品種、數萬株菊花。園內還設置了各式以菊花為主題的造型拍照打卡區等系列主題玩法。(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戴佳佳 劉愛妮 王榮)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