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給力!不到24小時送照上門 自貢市市場監管局助力企業改制

2021年11月01日17:44 |
小字號

10月29日下午,市市場監管局一行人帶著剛剛為改制企業辦好的營業執照,送到位於高新區匯川路的自貢融合傳媒有限公司負責人手上。此時,距離企業提交各項手續不到24小時。

“昨天下午提交材料,今天就領到營業執照,還專程為我們送照上門,這樣的服務太高效了!” 自貢融合傳媒有限公司負責人告訴記者。據了解,此前,自貢市全媒體資訊中心根據要求,需要由全民所有制改制為有限責任公司,市場監管部門全流程、優質、高效的服務為企業的發展裝上了“馬達”,更讓企業真切感受到了我市全面提升營商環境的政策紅利。

記者了解到,從今年2月起,我市開始實施項目攻堅三年行動暨開放發展與營商環境提升年行動,各級市場監管部門按照“手續更簡、環節更少、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原則,在為企業服務方面不斷優化流程,創新舉措,助力全市營商環境指標大提升,激發企業干事創業活力。(自貢網記者 歐亞非)

來源:自貢網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