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來打卡!內江花萼濕地公園有條“鮮花大道”

2021年11月01日09:52 | 來源:內江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來打卡!內江花萼濕地公園有條“鮮花大道”

美麗觸手可及

分享美好

鮮花大道

與花自拍

一枝芙蓉一枝秋。

木芙蓉花型較大,色彩豐富,盛開時一樹繁花煞是醒目,可謂晚秋代表花卉。

這個時節,內江各處可見盛開的木芙蓉,人行道旁、公園裡、民房前,常見其靚影。其中,花萼濕地公園沿河景觀帶種植數量較多,吸引了眾多市民前往觀賞、打卡。

10月29日,記者來到花萼濕地公園,見沿河景觀內側種植了一排木芙蓉,花開正盛,長度達到數百米。樹木高大,其樹冠在休閑步道一側冒出頭,走在休閑步道上,滿樹繁花觸手可及,儼然形成一條“鮮花大道”。

盛開的木芙蓉花型大過拳頭,柔軟的花瓣重重疊疊。其色彩豐富,淺白、淺粉、深粉,一棵樹上的花朵呈現出多種色彩,搖曳生姿煞是可愛。

雨后初晴,花開正好,不少市民前來游覽,或呼朋喚友一起賞花拍照,或裝備齊全拍攝攝影作品,或直播分享花卉美景,或走走停停休閑踱步,暢享這深秋美景。

市民范女士特地前來賞花,並拍攝照片和視頻與朋友分享,“花太漂亮了,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木芙蓉花期較長,目前鮮花盛開的同時還有很多骨朵含苞待放,喜歡的市民快來打卡吧!(內江日報全媒體記者 陳莉萍 文/圖)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