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北京推出賞銀杏品文化主題游線路

2021年11月01日09: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推出賞銀杏品文化主題游線路

本報北京10月31日電 (記者潘俊強)日前,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以賞銀杏品文化為主題,推出漫步北京秋賞銀杏品文化主題線路,讓市民和游客以步行、騎行的方式,賞秋日銀杏落葉之美。

本次推出的10條賞銀杏品文化主題游線路,涵蓋了北京深秋賞銀杏最具代表性的地方,如釣魚台國賓館東門外、中山公園、圓明園、五塔寺、大覺寺、地壇公園、三裡屯使館區、雍和宮、皇城根遺址公園等地。

同時,北京市文旅局結合慢行系統,推出了4條秋季騎行線路。騎行線路既包括皇城古建,也包括郊區寺廟。北京市文旅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漫步北京”文旅休閑品牌線路自2020年推出后深受廣大市民和游客歡迎,北京市文旅局將不斷推出文化探訪線和都市休閑游線路,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多品質化、個性化的出行選擇。

本版制圖:張芳曼

《人民日報》( 2021年11月01日 第 12 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