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花樣滑冰大獎賽加拿大站

隋文靜/韓聰奪得雙人滑冠軍

2021年11月01日09:3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隋文靜/韓聰奪得雙人滑冠軍

據新華社溫哥華10月31日電 2021—2022賽季花樣滑冰大獎賽加拿大站的比賽當地時間30日晚在溫哥華落幕,中國組合隋文靜/韓聰以超第二名近31分的優勢奪得雙人滑冠軍,美國華裔選手陳巍、俄羅斯選手卡米拉·瓦裡耶娃分別摘得男、女單人滑冠軍,加拿大組合吉爾斯/鮑伊裡爾獲得冰舞冠軍。

伴隨著配曲《憂愁河上的金橋》,隋文靜/韓聰出色完成了捻轉三周、后外點冰三周接兩周再接兩周連跳、拋跳三周。他們的自由滑最終得到145.11分,加上前一天的短節目得分78.94分,總分為224.05分。

俄羅斯組合帕夫柳琴科/霍杜金、美國組合凱恩/勒杜克分別以193.08分和189.90分的總分獲得亞軍和季軍。

這是隋文靜/韓聰第四次參加大獎賽加拿大站的比賽,在此前的3次征戰中他們都獲得第二名。接下來,隋文靜/韓聰將前往意大利都靈,參加下周在那裡進行的大獎賽意大利站比賽,彭程/金楊、金博洋、王詩玥/柳鑫宇、陳宏/孫茁鳴、陳昱東、朱易等中國選手也將參加該站比賽。

《人民日報》( 2021年11月01日 第 15 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