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冬奧會延慶賽區啟動志願者招募

2021年11月01日09: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冬奧會延慶賽區啟動志願者招募

本報北京10月31日電 (記者賀勇)北京冬奧會延慶賽區志願者招募日前啟動。延慶區將招募約3.6萬名志願者,為服務保障冬奧會貢獻力量。

據介紹,根據服務點位、服務場所、服務范圍的不同,延慶賽區冬奧志願服務主要分為四大類:第一類是城市志願服務站志願服務,總體規模在1700人左右,主要是在景區景點、交通場站、冰雪運動場所等11類52個點位開展信息咨詢、導覽講解、交通指引、應急救助、安全提示等服務﹔第二類是冬奧文化宣傳推廣志願服務,總體規模在1.2萬人左右,主要通過冬奧業校、冬奧冰雪知識宣講、“助力冬奧 文明觀賽”實踐活動等多種形式,開展冬奧文明示范引領活動﹔第三類是城市運行志願服務,總體規模在2萬人左右,主要開展共建平安、社區治理、生態環保、應急救援、疫情防控、背街小巷治理、節能減排等各類志願服務﹔第四類是冬奧接力志願服務,總體規模在2000人左右。

《人民日報》( 2021年11月01日 第 15 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