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於立軍在內江調研時強調

強化黨建引領扎實推進高質量發展

2021年10月30日08:09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強化黨建引領扎實推進高質量發展

10月27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在內江調研,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會議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省委十一屆九次全會決策部署,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抓好換屆后領導班子建設,充分發揮黨的組織優勢、人才工作優勢,為“十四五”時期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於立軍深入內江黨史學習教育場館、企業和產業園區、項目建設現場和農村,實地調研黨史學習教育、換屆后領導班子建設、產業人才隊伍建設、黨性教育基地建設和抓黨建促鄉村振興等工作。

於立軍強調,要持續抓好黨史學習教育,保護和利用好紅色資源,創新傳播方式講好紅色故事,著力在打動人、浸潤人上下功夫,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把偉大建黨精神內植於心、踐之於行。要加強換屆后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和能力作風建設,充分調動各方面智慧和力量,一步一個腳印把市縣鄉黨代會描繪的好藍圖變為現實。要突出人才引領產業發展,以產業發展需求為導向,發揮地方特色優勢針對性引才引智,完善人才服務保障體系,充分激發人才創新創造活力,營造有利於人才干事創業的良好環境,夯實高質量發展的人才支撐。要推進抓黨建促鄉村振興、促基層治理,扎實做好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建強基層黨組織,發展壯大新型農村集體經濟,帶動老百姓致富增收,把黨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轉化為鄉村振興優勢。(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鄭志浩)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