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北京冬奧組委線上直播推出全新首發特許商品

2021年10月27日07:0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26日電  (記者季芳)10月26日,北京冬奧會開幕倒計時100天之際,北京冬奧組委以線上直播方式,推出“My冬奧 一起向未來”為主題的全新首發特許商品活動。

本次推出的商品品類豐富、設計精美、富有創意,既有徽章、紀念章、工藝品擺件,也有兼具美觀與實用的服裝、文具、傘具、戶外用品等商品。其中,北京冬奧會主題口號紀念銅章是首款帶有主題口號的特許商品。銅章的直徑7.6厘米,厚0.8厘米。正面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會徽,背面為北京冬奧會主題口號“一起向未來(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與冬奧會核心圖形,限量2022枚。北京2022年冬奧會智能音箱在設計時參考了國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的外形元素,並在頂部固定了吉祥物冰墩墩。這款智能音箱兼具“專屬開機音”“冬奧歌曲播放”“冬奧倒計時播報”“奧運小知識每日播報”等冬奧會定制語料功能。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27日 13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