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大運會主題宣傳走進寬窄巷子

2021年10月27日07:52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運會主題宣傳走進寬窄巷子

由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市場開發和活動策劃部主辦的成都大運會知識產權保護“進校園、進社區”第五場主題宣傳系列活動昨天在寬窄巷子進行。現場通過主題宣講、專題視頻、互動競答、創意展示等多種形式,向市民全面宣傳了成都大運會知識產權保護的目的意義、管理和保護范圍、具體措施、使用權限、侵權行為和執法查處機制等內容,進一步促進公眾對大運會知識產權的認知,並邀請公眾主動加入知識產權保護隊伍中,為大運會的成功舉辦營造良好的知識產權保護環境。

成都大運會主要知識產權包括會徽、吉祥物、大運會歌曲、口號、火炬、主題海報、活動名稱及簡稱等,使用成都大運會知識產權必須是非商業性質(公益性質)、必須取得成都大運會執委會授權且規范使用,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市場開發和活動策劃部已經對相關侵權行為開展了警告和教育、發送律師函、向行政機關進行投訴等處理。知識產權保護作為成都大運會籌備的一項重要內容,需要全民理解、全民參與。

“進校園、進社區”主題宣傳系列活動的開展,旨在通過豐富的活動內容和形式,促進高校學子和社區居民對大運會知識產權保護的理解,以此營造良好的大運會知識產權保護的社會氛圍,帶動公眾參與,激發知識產權保護活力。(記者 黃一可)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