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陳至立在四川省大學大院大所大企老科協工作交流會上強調

不斷推動老科協工作邁向新高度

2021年10月27日07:25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不斷推動老科協工作邁向新高度

10月26日,四川省大學大院大所大企老科協工作交流會在成都召開。原國務委員、第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老科協會長陳至立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至立說,這些年四川省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型企業建立和發展老科協組織,推動老科協工作發展,豐富了老科協的工作內涵和工作方式,彰顯了老科協組織的自身優勢。她強調,四川省老科協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老科協工作和老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圍繞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進一步發揮老科協的人才聚集優勢,搭建“大學、大院、大所、大企”平台,在科技創新、科學普及、推動科技為民服務等方面更好地發光發熱﹔要以加強基層老科協工作和舉辦老年科技大學為重點,加強老科協組織建設,使老科協工作不斷煥發新活力,推動老科協工作邁向新高度。

會上,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老科協、九洲投資控股集團老科協、中科院成都分院老科協、四川農業大學老科協作了交流發言。中國老科協常務副會長齊讓,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包惠,省老科協榮譽會長曾清華、盧鐵城出席會議。(渠崎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郝勇)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