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干部任前公示

2021年10月27日07:2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干部任前公示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宋開慧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宋開慧,男,漢族,1964年3月生,在職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雅安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擬任正廳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10月27日至11月2日)以電話、信函、來訪等方式向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反映,也可以通過省委組織部“12380”舉報電話或舉報網站進行舉報。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28—12380,028—63092574(傳真),舉報網站:http://sc12380.gcdr.gov.cn。

  中共四川省委組織部

  2021年10月26日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