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柯尊平主持召開省政協主席會議

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 助力雙城經濟圈建設

2021年10月27日07:2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 助力雙城經濟圈建設

10月25日,省政協十二屆第56次主席會議在成都召開。省政協主席柯尊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會議強調,要准確把握五個歷史啟示的深刻內涵,准確把握新時代人民政協的新方位新使命,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發揮政協黨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實的作用,引導廣大委員和各族各界不忘初心、永跟黨走,發揚孫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驅的偉大精神,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廣泛凝心聚力。

會議學習了《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規劃綱要》。會議強調,省政協主席會議成員要帶頭學習這一指導成渝地區高質量發展的綱領性文件,帶動專委會和委員學習,深刻領會精神實質,全面把握部署安排,明晰履職重點,立足政協職能,發揮優勢特色,認真抓好貫徹落實。

會議聽取了關於全國政協《“三親”文庫》編纂工作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精神及貫徹落實意見的匯報,審議了《關於我省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建設及作用發揮情況的視察報告》和《2020年度省政協好提案建議名單》。

會議還聽取了“有事來協商”工作和“助力鞏固脫貧、助推鄉村振興”專項活動進展情況匯報,研究下一步工作安排。

省政協副主席崔保華、曲木史哈、鐘勉、李昌平、趙振銑、杜和平、林書成、祝春秀、劉成鳴、楊克寧,秘書長蘭開馳出席會議。(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陳婷)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