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紫外消殺新技術亮相第80屆中國教育裝備展

2021年10月25日17:2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展會現場。雪萊特公司供圖
展會現場。雪萊特公司供圖

人民網成都10月25日電 (何皖鈺)10月23日-25日,第80屆中國教育裝備展在四川省成都市舉行。據了解,該展示會始辦於1980年,目的在於展示我國教育裝備行業的最新產品、技術和成果。

本次展會中,有30家A股上市公司參展。其中,雪萊特公司作為專注於教育照明和紫外消殺的知名上市企業,緊跟政策動向和市場需求,聚集資源重點服務,打造健康安全的智慧化校園,通過提供健康照明及紫外消殺系統設備和方案,守護師生健康、服務教育。

據介紹,雪萊特公司充分結合教學實際環境,重點展示了教室光環境與空間立體消殺體驗室,推出PLC-IOT智慧教室解決方案。雪萊特公司利用專業教室照明燈具與智能控制系統,實現一鍵切換上課、投影、自習、考試、午休、放學、消毒7種照明及消殺模式,吸引了眾多專家、教育從業人員和參展者的關注。繼照明殺菌一體化教室燈、紫外線空氣消毒機、清潔衛士等系列產品推出后,雪萊特圍繞學校中的教學活動場所持續升級產品和服務方案,包括紅外雷達加定時控制的雙重保障確保使用安全,空氣消毒機方案實現人機共存等,以滿足所有教學場景的健康照明和消殺需求。目前,雪萊特公司已在北京、上海、廣東等多所學校進行了照明和消殺設施的改造和智能管控系統的配套。

該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司將繼續加大研發、生產和推廣力度,為更多的校園建立起完善的健康照明和紫外消殺保護系統,助力校園日常疫情防控工作。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