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雅安:加快推進片區綜合開發 助力雅州新區高質量發展

2021年10月16日17:00 |
小字號

10月13日,雅州新區文教新城與中冶建工集團開展片區綜合開發戰略合作洽談。雙方將進一步探討合作、聚焦聚力,以片區綜合開發模式建設文教新城,為雙方優勢互補、資源共享、互利共贏提供合作平台、為雅州新區發展注入“硬核”動力。

中冶建工集團副總經濟師林子彬、四川分公司總經理周宗勇,雨城區委書記、市文旅融合發展服務中心黨組書記高福強,市文旅融合發展服務中心主任王欣參加洽談。

文教新城啟動建設以來,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規劃布局、產業發展、項目建設加速推進,“山水相依、文教相融”的城市發展格局正從氣勢恢宏的“大寫意”逐漸落地為精雕細琢的“工筆畫”。

雅州新區文教新城搶抓“高水平建設雅州新區”發展機遇,圍繞建設國家體育產業創新試驗區和川西教育中心的目標,將與企業攜手同心,共同推進片區綜合開發,努力構建“政府主導、平台公司主體、專業化運營”的片區開發格局。希望雙方能夠以更高站位、更實舉措、更強合力推進片區綜合開發,盡快形成同心發展、同向發力、同頻共振的良好局面,加速繪就引領高質量發展和承載美好生活的未來城市畫卷。

中冶建工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集團四川分公司立足成都、主戰四川、輻射大西南,始終以創建精品工程為己任,緊緊抓住“管理、服務、品牌”這三大主線不放,把工作重點放在練內功,抓管理,創品牌上,近年來也先后在川西片區實施多個片區綜合開發項目,積累了豐富經驗。

林子彬表示,中冶建工集團將加大與新城對接力度,堅持合作共贏、互利互惠,切實把新發展理念貫穿於片區綜合開發全過程,為新城制定一套科學的開發方案,為高水平建設雅州新區貢獻力量。(記者 胡月)

來源:北緯網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