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天津開啟“基地+學院”協作共享新征程

2021年10月14日07:2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天津開啟“基地+學院”協作共享新征程

雙方實現優勢互補,互相借鑒在教學線路、課程體系建設方面的先進經驗﹔根據雙方需要,互派干部、專家開展講座、研討、交流,共同舉辦學術會議……近日,四川長征干部學院與天津市教育系統干部教育培訓基地在成都簽署合作共建協議。

雙方圍繞培養造就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在干部教育培訓管理和教學、開展實踐性教學、科學研究及項目申報以及省市干部教育領域的資源共享等方面開展合作。

雙方建立聯席溝通機制,定期就重大合作事項、重大發展情況、重大合作項目等進行溝通,協調、推進、解決合作過程中的重大、重點、難點問題。

雙方認為,四川和天津都有豐富的紅色資源,做好兩地干部培訓交流合作工作,意義重大、影響深遠。站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點,開啟“基地+學院”協作共享新征程,有助於資源共享、優勢互補,進一步推動新時代干部教育培訓高質量發展。(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袁婧)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