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新時代社會治理創新發展研討會在蓉舉行

2021年10月14日07:2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共話基層治理現代化建設

10月12日,為期兩天的“第三屆新時代社會治理創新發展:基層治理”研討會在成都舉行。研討會圍繞“新時代中國基層治理的理論、政策、經驗”這一主題,共探現狀、共話發展,為國家推進基層治理現代化建設、完善社會治理制度提出可行方案、匯聚學界智慧、貢獻實踐經驗。

開幕式上,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與人力資源研究所、省政府研究室、成都市委社治委簽訂《共建社會治理調研基地開展社區治理創新調查研究戰略框架合作協議》,三方將合作開展調查研究、課題研究、政策研究和咨詢服務,通過共建調研基地,總結四川省、成都市創新探索社區治理的經驗,加強與其他省市和有關機構的交流合作,推廣典型經驗,提供高質量的調研成果和政策建議報告。

新時代社會治理創新發展研討會是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創辦的全國性品牌活動,主要探討新時代社會治理創新發展的進展、成效、問題、思路與對策。

副省長曹立軍出席會議並致辭。(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吳亞飛)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