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達州稅務系統青年干部:銘記辛亥革命歷史,踐行時代發展使命

2021年10月13日17:0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達州市稅務系統充分利用青年理論學習小組、青春稅約、青年夜校、紅色教育基地等平台,積極組織全市系統青年干部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

達川區稅務局劉宇認為:“作為新時代的稅務人,我們要有‘敢為天下先,善為天下先’的創新精神,在征管體制改革、‘四局’建設、楓橋式稅務分局建設以及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等重點工作中,敢為人先,大膽創新﹔我們還要有‘胸懷全局,求同存異’的團結協作精神,在改革的浪潮中,充分發揮達州稅務人勤勉敬業、開拓進取、奮發有為的團隊精神,持續推進達州稅收事業高質量發展。”

大竹縣稅務局楊依天表示:“我們新時代稅務青年必須尊重歷史,以史為鑒,激濁清揚,在嚴格要求自己的前提下,積極做好本職工作,堅決杜絕不作為、亂作為和‘吃拿卡要’等現象的發生。”

渠縣稅務局陳福庭說:“要不忘初心,堅決維護黨的領導,堅定理想信念,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我們稅務青年的力量。”

萬源市稅務局李志彬則說:“我們要積極結合自身崗位要求,刻苦學習、拼搏奮進,不斷提升業務水平和服務能力,做到務實肯干、創新實干,解決好納稅人繳費人的難點、堵點、痛點問題,辦好惠民實事,為推進新發展階段稅收現代化建設作出青年一代應有的貢獻。”(楊述偉)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