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社會

好消息!南充增開多趟前往成都、重慶等地城際列車

2021年10月12日09:19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好消息!南充增開多趟前往成都、重慶等地城際列車

  10月11日零時起,全國鐵路實行第四季度列車運行圖。川觀新聞記者從南充火車站和南充北火車站獲悉,調圖后,南充將增加多趟前往成都、重慶等地的城際列車。

  執行新調圖后,南充站將增開2.5對城際列車,具體為:重慶北至南充的C797次列車,南充至重慶北的C798次列車﹔南充至成都東的C951次列車,成都東至南充的C952次列車﹔廣安南至成都東的C953次列車,經停南充站。

  調圖前南充北站每日運行列車47趟,此次調圖后將增加2對城際列車,每日運行車次數量達到51趟。新增的2對城際列車分別為:南部至成都東的C736次列車,成都東至南部的C738次列車﹔閬中至重慶北的C956次列車,重慶北至閬中的C955次列車。

  據介紹,鐵路部門堅持旅客至上、安全至上的原則,調圖后將科學分析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的旅客出行規律,優化列車開行方案。根據旅客出行變化,按“一日一圖”動態優化客車開行方案,滿足旅客出行需求。

  執行新調圖的同時,鐵路部門將繼續加強常態化疫情防控,嚴格落實測溫驗碼、通風消毒、衛生保潔等措施,讓旅客出行更加安全放心。

  鐵路部門提示,調圖后列車開行相關變化和服務資訊,旅客可通過鐵路12306網站、客戶端、微信等渠道查詢,或關注各地鐵路部門發布的動態消息、各大火車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川觀新聞記者 蒲南溪)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