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三星堆9日起門票降價 青銅館提升改造啟用臨展廳

2021年10月09日09:04 | 來源:紅星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堆9日起門票降價 青銅館提升改造啟用臨展廳

  8日,紅星新聞記者從三星堆博物館獲悉,三星堆博物館將於10月9日起實施青銅館基本陳列提升改造工程,原青銅館內精品文物將在青銅館臨展廳展出。在此期間,普通票價由72元降至60元,學生票由36元降至30元,游園票原價不變。

  “我堆青銅館將從明日(10月9日)起開始實施基本陳列提升改造工程。等待全新的它在明年年初涅槃重歸,與大家相見。”來自三星堆博物館消息,為進一步改善文物保護展示條件,提升社會服務水平,三星堆博物館將於10月9日起實施青銅館基本陳列提升改造,青銅館改造期間,綜合館正常開放。

  青銅館10月9日至2022年春節前進行陳列提升改造施工(具體開放時間另行公告)。原青銅館內精品文物將在青銅館臨展廳(位於祭祀台以東50米)展出。青銅館改造期間,綜合館(第一展館)正常開放。開放時間為8:30—17:00 。(紅星新聞記者 王明平)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