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足協杯抽簽 山東泰山、廣州隊有望次輪相遇

2021年09月30日09:4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足協杯抽簽 山東泰山、廣州隊有望次輪相遇

  燕京啤酒2021中國足協杯抽簽儀式29日在北京舉行,前國腳徐亮為32支參加足協杯正賽的中超、中甲、中乙和中冠球隊分組抽簽。

  本屆足協杯將進行5輪共37場淘汰賽,由此前在資格賽中勝出的9支中甲球隊、6支中乙球隊,以及直接晉級的16支中超球隊和一支中冠優勝隊參賽。

  出於疫情防控考慮,足協杯前四輪採取集中賽會制,決賽為承辦制。第一、二輪(即32進16和16進8)共24場比賽將於10月13日至20日在長春、濟南、大連、梅州四個賽區舉行,每個賽區將決出2支球隊晉級8強﹔第三、四輪(即8進4兩回合和半決賽兩回合)共12場比賽將於10月23日至11月8日在大連賽區舉行,最后勝出的兩隊進入決賽﹔足協杯決賽將於本賽季國內各級聯賽結束后在指定承辦賽區舉行。

  根據抽簽,濟南賽區的山東泰山、廣州隊有望在第二輪相遇﹔梅州賽區的北京國安和廣州城能否會師第二輪也是一大看點﹔長春賽區集中了長春亞泰、上海申花、滄州雄獅和深圳隊四支中超球隊,按照目前四隊在中超的表現來看,亞泰和深圳會師四分之一決賽的可能性較大﹔大連賽區,大連人坐鎮主場首輪將迎戰U20國家隊,上海海港是該賽區最被看好的球隊。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