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350億!21個重大產業化項目落戶成都武侯

2021年09月29日15:4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29日電 (郭瑩)今日,由四川省經濟合作局指導,成都市投資促進局、成都市武侯區人民政府主辦,成都市武侯區投資促進局承辦的“共筑新格局·共建經濟圈”成都市武侯區重大產業化項目投資機會清單發布會暨三季度重大項目簽約儀式在成都市武侯區舉行。四川省經濟合作局副局長周密,成都市投資促進局副局長龐文中,武侯區委副書記、區長景波,武侯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燎等出席簽約儀式。

今年以來,武侯區緊緊圍繞“3+2”現代產業體系,聚焦專精特新、細分領域、新興賽道,高質量包裝產業化重大項目,加強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不斷強化政策引導、加大服務力度、優化投資環境,推動企業落地建設,助力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

武侯區相關負責人表示,近年來,武侯區認真貫徹落實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關於抓項目促投資的部署要求,以實施城市有機更新為牽引,以開展項目招引攻堅行動為抓手,以深度服務企業為保障,以實施“雙百億”行動為路徑,全力推進項目招引促建。項目簽約不是終點,而是起點。希望今天簽約的21個重大項目業主,同武侯一道,齊心協力、同心同向,全力以赴推動項目落地轉化、早見成效。希望更多優秀企業和有識之士積極搶抓發展機遇,切實用好政策紅利,進一步堅定扎根武侯發展的信心決心,與城市同成長、與武侯共進步。

活動現場,武侯區重大產業化項目投資機會清單正式發布,對武侯區投資營商環境並對城市設計產業中心項目、音樂文創總部基地項目、她妝美谷產業新城項目等項目進行推介。清單包括100億元以上項目9個、50-100億元項目16個、30-50億元項目25個,主要匯集了武侯區五大產業功能區的重點項目,涵蓋了音樂文化、大健康、創意設計、科技研發等方面。

同時,活動現場還發布了《成都音樂坊產業發展專項扶持政策》,成都音樂坊管委會相關負責人重點圍繞品牌企業扶持及獎勵等內容作詳細解讀。

在簽約儀式環節,融創臻選西南垂直電商直播產業基地、天加新材料西南總部、朗姿醫療產業基金等21個重大產業化項目,涉及新材料、總部經濟、商務商貿、科技服務等領域,總簽約金額達350億元。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