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2021中國(成都)首店經濟發展大會28日召開

2021年09月26日07:31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1中國(成都)首店經濟發展大會28日召開

  2021全國首店發展最新格局及趨勢如何?城市商業魅力與首店經濟發展如何相互促進?首店經濟如何提升城市能級?關於首店經濟的探討與探索一直在持續更新。

  記者了解到,9月28日—29日,以“國際消費·‘首’望成都”為主題的2021中國(成都)首店經濟發展大會將在成都召開。大會將聚焦場景創新,進一步豐富首店經濟內涵,為提升城市商業能級和品質,彰顯成都消費國際化特質提供有力支撐。

  據主辦方透露,本次大會特邀行業大咖,商業載體、知名品牌嘉賓等,圍繞首店發展最新格局與趨勢、城市與首店經濟等熱門話題進行分享探討,將為首店經濟發展引智,促進首店經濟有序健康發展。

  從全國主要城市首店入駐情況來看,2021年1月-8月,上海以743家首店入駐的成績繼續領跑全國。北京、成都緊隨其后。1—8月,成都以478家首店入駐的成績位居三強。各大城市對首店經濟日益重視,廣州、深圳、重慶、杭州等城市亦大力推進首店經濟發展。(成都日報記者 李艷玲)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