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1成都數字版權交易博覽會開幕

2021年09月25日08:27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1成都數字版權交易博覽會開幕

昨日上午,由國家版權局、中國版權協會、四川省版權局、四川省版權協會、成都市版權局、成都市版權協會等支持與指導,成都市廣播電視台主辦,成都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等承辦的2021成都數字版權交易博覽會(以下簡稱“數博會”)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盛大開幕。現場,數字版權綜合服務平台——斑馬中國通過視頻形式宣布升級上線,“中國城市台數字版權產業聯盟”成立,四川天府新區創建國家版權創新發展基地正式授牌。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田蓉出席活動並致辭。

本屆數博會以“版權新價值 數字新生態”為主題,秉承前沿性、專業性和應用性,全面輻射數字版權產業全產業鏈,全面聚焦“數字版權創新發展與成果交易”,健全上中下游產業交易模式、交易場景和交易平台。數博會舉辦兩屆以來,來自全球數字版權生態鏈上的各類行業領導和頂流名家、全國省級版權管理部門、各類企業和C端受眾、版權行業專家代表、技術領軍人物、產業研究學者等齊聚成都,吸引騰訊、阿裡、百度、頭條等1000余家知名企業蒞蓉參展參會,達成100余個創新發展的重大合作項目,促成“中國數字版權產業聯盟”成立,推動“國家版權創新發展基地”建設落地,得到世界知識產權組織高度肯定,有力奠定了中國數字版權產業生態的堅實根基,積極營造了中國數字經濟發展的良好環境。(記者 段禎)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