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騎遍四川·2021年環茶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車賽寶興賽段圓滿完賽

2021年09月24日08:5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2021年環茶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車賽寶興賽段開賽。 川體在線供圖
2021年環茶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車賽寶興賽段開賽。 川體在線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24日電 9月23日,騎遍四川·2021年環茶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車賽寶興賽段開賽。四川省自行車運動協會副會長黃特生,雅安市文化體育和旅游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蘭亞,中共寶興縣委書記馮俊濤等相關領導出席開賽式並鳴槍開賽。

領略過雨城風情,賽事第二站來到了熊貓老家寶興,賽道以紅軍廣場為起終點,經過紅軍廊道、兩河口等城市地標,10圈總長50公裡。

在籌備期間,寶興縣針對賽道及周邊環境進行了全覆蓋、無死角的整治提升,向參賽車手展示了優美、舒心的城市風貌。經過50多分鐘的激烈角逐,來自美利達-諾飛克中國車隊的巫帛宏、徐暄評和夏威以絕對優勢拿下賽段前三名,個人總成績第一的徐暄評獲得黃衫。

除豐富的紅色旅游資源以外,寶興還是世界第一隻大熊貓科學發現地,現有野生大熊貓181隻,被譽為“熊貓老家”。同時,作為“世界動植物基因庫”,寶興自然環境資源稟賦獨特,以達瓦更扎、神木壘等為代表的自然景區深受游客喜愛。寶興將借大型賽事為平台,宣傳推介“紅、綠、黑白”文化旅游資源和人文風情,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響力。(楊嵐)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