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全運會男子一百一十米欄

謝文駿實現三連冠

2021年09月23日06:5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西安9月22日電  (記者劉碩陽、王亮、陶相安)22日的全運會田徑賽場精彩不斷。在男子110米欄決賽中,上海名將謝文駿以13秒37奪得冠軍,實現了自2013年以來在該項目中的全運會三連冠。

  當日還有多名選手取得成績突破。在男子200米決賽中,福建選手湯星強以20秒39獲得冠軍,戰勝上屆冠軍、浙江名將謝震業。在男子標槍決賽中,上海選手徐家杰投出84米54的個人最好成績奪冠。

  22日的田徑賽場上共產生了9枚金牌。安徽選手王春雨以2分01秒02奪得女子800米冠軍。浙江選手包攬了女子撐杆跳高前三名,李玲以4米70奪得冠軍。福建選手林雨薇和江蘇選手王嘉男分別獲得了女子100米欄和男子跳遠項目的金牌,山西選手李俊霖和甘肅選手張新艷則分別獲得了男子800米和女子5000米的冠軍。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23日 13 版)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